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中非政黨理論研討會在北京舉行
2017-11-29 21:4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伍岳)第三屆中非政黨理論研討會29日在北京舉行。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出席開幕式並發表講話。宋濤對非洲政黨來函祝賀中共十九大召開和習近平總書記再次當選表示感謝,並全面宣介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和歷史性成就。宋濤説,政黨作為國家政策的源頭,對各國國內發展和對外交往具有重要影響。進入新時代,中國共産黨願繼續密切同非洲各國政黨關係,努力打造中非命運共同體,深化政治互信,推進務實合作,加強安全合作,強化責任擔當,攜手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第三屆中非政黨理論研討會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在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框架下舉辦。研討會主題為“構建中非命運共同體:政黨的使命和作用”。來自非洲近20個國家的60多名政黨代表出席研討會。

  同日,宋濤在北京分別同來華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柬埔寨人民黨主席、政府首相洪森,坦桑尼亞革命黨總書記基納納舉行會見、會談。

  28日上午,宋濤在北京會見了埃塞俄比亞革命民主陣線副主席、政府副總理德梅克及其率領的代表團。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3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