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將在倫敦設立名優商品展銷中心
2017-11-29 21:3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1月29日電(記者印朋、張建華)廣東省商務廳將和天安數位城集團、英中貿易協會、總部基地倫敦控股集團合作,在英國倫敦總部基地設立廣東名優商品展銷中心。

  29日,第五屆中國境外投資大會暨中國(深圳)-英國經貿合作投資大會在深圳舉辦。大會達成兩項合作協議,包括廣東將在英國倫敦開設廣東名優商品英國展銷中心。此外,天安數位城集團還將與絲科創投合作設立中英金融科技谷、中英國際直通車等項目,共同助力中英兩國企業走向國際化。

  本屆大會由深圳市貿促委和英中貿易協會聯合主辦,是英國商界在深圳規模最大、層次最高的經貿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3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