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盤點2018年值得期待的18件事
2017-12-22 07:46:2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無論你抵達終點線時是神清氣爽、精力充沛準備再繞太陽行進一圈,還是筋疲力盡得快要靈魂出竅,2017年都行將結束。值得慶幸的是,2018年有各種精彩且重要的事情可以期待,它們能抵消那些隨著新的一年臨近、你終將厭惡和畏懼的所有事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2月19日盤點了2018年值得期待的18件事,當下一次再有人説“難道真的要再茍延殘喘一整年嗎?”的時候,你可以通過聊下面這些給生存帶來希望的活動、新發明和慶典來安慰他們:

  1、冬奧會

  每隔四年,全球各大國都要齊集一堂,展開一場不間斷的外交努力,以確定冰壺到底是什麼以及人們最初是怎樣想到開展這項運動的。2018年的慶典活動將于2月份在韓國的平昌舉行,為期兩周,屆時將爆出一則冷消息:尼日利亞女子長橇隊將參加比賽,該國將成為史上第一個參加冬奧會的非洲國家。

  2、一場皇家婚禮

  哈裏王子和名副其實的“美國夢”代表梅根·馬克爾將于5月份喜結連理。報道説,他們將在溫莎堡的一座田園風格的小禮拜堂裏舉行親密而隨意的結婚儀式,就是那種標準的鄉村氣息濃鬱的用粗麻布和梅森罐裝點的婚宴。對于美國人而言,那將是在中午前頭戴滑稽的帽子喝酒的絕佳借口。而像歷來一樣,英國人會假裝滿不在乎,但是供收藏用的皇家婚禮主題食具和人偶的突然暢銷則提供了相反的證明。

  3、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

  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過好2018年,那或許應該一直坐在電影院的座位上。定于2月份上映的《黑豹》將攝走你的心魄,而殘存下的任何東西都將注定被5月份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一掃而光。另外,《時間的皺紋》將于3月上映,《侏羅紀世界2:失落王國》將于6月上映,而極不性感的《五十度灰》係列的尷尬終章將于2月登陸影院。

  4、音樂劇《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的噱頭是一項取之不盡的資源,明年它的主題曲將登上百老彙的舞臺,雖然這是一件讓人極其興奮的大好事,但別忘了注意安全。請立即尋求醫務人員的幫助,以撐過一場歷時四小時以上的《隨他吧》歌咏會。

  5、世界杯

  美國缺席世界杯不代表美國人不能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它就像是足球界的皇家婚禮。美國沒有受到邀請,這與美國無關,但美國人仍將頭戴愚蠢的帽子歡呼雀躍,因為他們原本就是大聲談笑、喜歡熱鬧的人。在你的日歷上標注好,並選出你支援的球隊。6月和7月是屬于世界杯的。

  6、凡人上月球

  2018年,硅谷初創公司——月球捷運公司表示它“肯定”會讓一架飛船登上月球,從而為一代富裕的太空遊民落戶月球——就好像它是最新的紐約市時尚城區一樣——鋪平道路。如果登月成功,該公司將成為首個讓飛船登上月球的私人公司。這家公司的終極目標是什麼?把老百姓送上月球,開採那裏的自然資源。

  該公司董事長納文·賈因的言論可以讓人清醒一點,他在11月對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記者説:“我們看起來真的不錯,我們目前仍然希望在明年發射登陸器。而當我們發射並登陸月球後,我們不僅將成為第一家這麼做的公司,而且事實上將象徵性地成為世界第四超級大國。”

  7、必看的電視節目

  如果現實讓人難以忍受,那麼明年將是一個不錯的在電視機前度過的年份。你要做好思想準備,迎接新一季的《黑鏡》和《使女的故事》以及《副總統》的最終季,還有《西部世界》的第二季以及《美國偶像》的第十六季。

  還有一些值得關注的新劇包括《黑霹靂》《新豪門恩怨》以及《沉默的天使》。

  8、愛撫一只無頭機器貓咪,讓自己因心裏有愧而吃得更健康

  人們到底生活在一個充滿卓越進步和創新的世界中、還是一個越來越缺乏人性的技術反烏托邦裏?這些是你在愛撫那只喵喵叫的沒有腦袋的治愈貓咪機器人Qoobo時可能會思索的那種問題。Qoobo貓尾機器人是日本推出的諸多科技物件中的一件,它將于明年進入主流社會。

  其他新發明還包括一款能夠計算卡路裏的掃描器、一款外觀像是高度進化版的Roomba掃地機器人的機器人保姆以及“耳紋識別”(與指紋識別相對應)的安全認證方法。真是令人著迷。

  9、一個皇家寶貝

  就好像英國王室最近讓人開心得還不夠一樣,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4月份將迎來他們的第三個孩子。他們已經生過兩個孩子了,因此皇家寶貝熱早就過了最鼎盛的時期,美國人花100美元打賭新寶寶的名字是亨麗埃塔或鮑裏斯。

  10、特斯拉的電動卡車

  有關特斯拉的皮卡或其他較大車輛概念車的消息已經盛傳了很長時間,而且常常受到嘲諷。即使特斯拉沒有在2018年生産卡車,人們也將看到一些可靠的細節。

  11、美國中期選舉

  美國中期選舉將是2018年的最熱門話題之一,更不用説它是美國人行使身為美國公民的權利並投出選票的完美機會。

  12、為化療患者設計的頭皮冷卻法

  基本上講,它是一頂在化療之前、期間和之後戴的冷卻帽,或許能夠降低脫發的可能性。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2017年5月批準了該技術,它是2018年最精彩和最受人們期待的醫學突破之一。

  13、“冰與火之歌”係列小説可能要推出新的一部?

  人們曾預測“冰與火之歌”係列小説的下一部——《凜冽的寒風》將在2017年問世,但它最終沒有。而鑒于2018年不會有新一季《權力的遊戲》(根據“冰與火之歌”改編的電視劇)駕臨HBO有線電視網,如果喬治·R·R·馬丁再不出版該死的第六部,那這個冬天將是漫長而空虛的。

  如果屆時這本書還是沒有出版,那人們至少可以通過重讀瑪麗·雪萊的《弗蘭肯斯坦》(明年將是這本書問世200周年)來撫慰受傷的心靈。

  14、飛往南極的航班

  2018年前,要想飛往南極必須買包機的機票,除非你是一只嚴重迷路的鳥。而明年將開通首個從阿根廷最南端起飛、降落在位于南極半島附近的西摩島上的一處阿根廷基地的航班。這對企鵝來説是個好消息,因為隨著南極旅遊業預計會興旺起來,企鵝的地産價值會大漲。

  15、開啟一個時間膠囊

  位于得克薩斯州阿馬利洛的氦時間柱紀念碑是一座造型簡潔的建築,它不僅紀念了氦元素的發現,而且極為天馬行空地展現了美國中學的一項悠久傳統:時間膠囊。當這座紀念碑于1968年豎立起來時,若幹時間膠囊被置于其中,它們當時被定于在25年後、50年後、100年後和1000年後分別開啟。那麼很顯然,定于50年後開啟的時間膠囊將在2018年被打開,屆時所有人都可以懷著敬畏與遺憾交織的心情思索過去半個世紀的進步。

  16、“泰坦尼克”號潛水之旅

  對大多數人而言,“泰坦尼克”號災難至少能引起他們最低限度的興趣,但如果你是對那段歷史極度著迷的特殊的少數人之一而且超級富有,那這則消息正是為你量身訂制的。從2018年5月起,超級愛好者們將有機會下潛至沉船地點。

  當然,這場旅行將讓你的財富縮水超過10萬美元,但是“藍色大理石”旅遊公司説,這個價格在剔除通脹因素後,事實上和“泰坦尼克”號頭等艙乘客在1912年支付的船票費用相當。這很酷!雖然有點變態。

  17、電子競技登上世界舞臺

  對外行來説,“電競”是一個性感的詞,從根本上講它是指視頻遊戲競賽。確實,它目前越來越受歡迎和尊敬,電競明年將成為在雅加達舉行的第18屆亞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亞運會號稱是“僅次于奧運會的最大綜合性賽事”,因此可以肯定地説,這項狂按按鈕和緊盯螢幕的運動的加盟是這項蓬勃發展的賽事邁出的巨大一步。

  18、歷史周年紀念

  最後,2018年將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它還將是美國1968年的《民權法》問世50周年。

  那麼,你明年的目標就是:在2018年做一些可以讓後輩在未來的世世代代每隔十年或一個世紀去紀念的事情。(馮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2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