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兩名韓國人涉嫌走私25萬余條歐洲鰻鱺苗被捕

2019年02月08日 11:45: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薩格勒布2月7日電(記者高磊)克羅地亞警方7日宣布,兩名韓國公民因涉嫌走私約25.2萬條歐洲鰻鱺苗于6日在薩格勒布機場被捕。

  這兩名韓國籍男子分別為38歲和47歲。機場海關人員在他們攜帶的8個行李箱中發現了約25.2萬條歐洲鰻鱺苗,遂將正準備離境的兩人拘留。目前尚不清楚這批鰻鱺苗的來歷和最終去向。

  歐洲鰻鱺是鰻魚的一種,原産于大西洋,在淡水河流中生長,成熟後洄遊至海洋産卵。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歐洲鰻鱺數量急劇減少,歐洲多國均制定法律嚴格限制捕撈配額,這種美味鰻魚在亞洲市場的價格也因此暴漲,不少走私者鋌而走險。據歐盟估計,每年約有100噸歐洲鰻鱺苗被走私出境,主要流向中國和日本。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09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