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空軍舉行軍事演習

2018年12月03日 20:44:5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首爾12月3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聯合參謀本部3日公布消息説,韓國空軍3日至7日進行為期五天的空中演習,以此替代推遲舉行的代號為“警惕王牌”的韓美聯合軍事演習。

  聯合參謀本部表示,本次演習以韓國空軍的單獨演練為主,目的是維持韓國空軍的戰鬥準備態勢,訓練戰機飛行員的任務執行能力,演習規模計劃比往年有所縮減。與此同時,韓美將舉行大隊級(相當于營級)以下的小規模聯合訓練,以提高飛行員的作戰能力。

  聯合參謀本部未對此次演習的規模和內容作出具體説明。

  美國國防部今年6月發表聲明説,為落實美朝領導人新加坡會晤成果,美方“無限期暫停”部分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及訓練項目。10月底,韓美在雙方年度安全磋商會議期間,正式決定推遲原定于12月舉行的年度“警惕王牌”聯合空中演習。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0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