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日媒稱韓國會議長要求締結日韓軍事情報協定

2016年09月29日 09:10:00 來源: 環球網

  據日本共同社9月29日報道,韓國國會議長丁世均28日就日韓軍事情報保護協定(GSOMIA)表示,雖然要以國民感情為重,但因半島局勢多變,有必要重新審視締結該協定的必要性。

  報道認為,這是韓國政府在締結日韓軍事情報保護協定上的積極姿態。

  據悉,丁世均出自于強烈反對日韓合作的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

  不過,丁世均也表示,“如果政府在沒有和國會協商的前提下就推進日韓軍事情報協定,必然帶來更大的混亂”。【記者 余鵬飛】

 

推薦閱讀:

美國稱將盡快在韓部署“薩德”反導係統

韓美聯合軍演中墜機駕駛員被發現 確認已遇難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1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