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年內將部署金牛座導彈 精確度高可自動修改航路

2016年08月10日 11:39: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將會在今年年內實戰部署安裝在韓國空軍最新式戰鬥機“F-15K”上的遠端空對地導彈“金牛座”。

  韓軍相關人士表示,“美國國防部最近允許在德國産金牛座導彈上安裝美軍用GPS接收機。預計本月內在德國將導彈裝船,因此可能在年內投入戰力”。

  報道稱,韓國政府本來想要引進性能與金牛座相似的美國産JASSM導彈,但美方以技術泄露為由拒絕出口,因此韓國政府轉為引進金牛座,並于2013年11月簽訂了購買200多枚金牛座導彈的合約。

  據悉,金牛座的射程最大為500多公里,精確度非常高。金牛座以大約40米的高度、0.95馬赫的速度飛行,若飛行過程中路徑出現誤差,還可自動修改航路。

  此外,金牛座擁有三重彈頭係統,可穿透6米厚的強化混凝土。

 

推薦閱讀:

美向駐韓美軍增派12架F-16戰機

韓參加北太平洋海警論壇反恐演習 俄方主持

韓首承認UFO存在:1980年曾嘗試攔截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82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