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2016年韓國MIK研討會舉行 百余家企業參展

2016年07月23日 09:43:04 來源: 新華網

    近日,2016年韓國制造研討會暨社交聚會(MIK研討會)在韓國首爾拉開帷幕。開幕式上,新華網韓國頻道合作方代表裴智妍表示,作為韓國企業進軍中國市場的重要陣地,新華網韓國頻道將為廣大韓國出口導向性企業提供平臺及資訊服務方面的支撐。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活動旨在幫助韓國企業進行海外宣傳,並為資金不足的企業提供更多獲得投資的機會。來自科技、互聯網、時尚、美粧、生活等領域的100多家出口導向型韓國企業參加本次會議,並在會上展示了各自的優秀産品。

    活動現場,新華網韓國頻道合作方代表裴智妍發表了題為“韓國制造的發展與未來”的演講。她表示,作為韓國企業進軍中國市場的重要陣地,新華網韓國頻道將為廣大韓國出口導向性企業提供平臺及資訊服務方面的支撐。

    活動期間,新華網韓國頻道合作方參與媒體評選環節,並將最值得關注企業獎頒給SBN、RF和ANN INTERNATONAL投資公司三家企業。據介紹,SBN公司以“智能化世界”為口號,為顧客提供WIFI硬體基礎設施搭建以及TOT解決方案。RF公司作為一家專門研發服務機器人的企業,其推出的“Windowmate”等多款機器人因使用方法簡單、設計美觀而備受與會人士的好評。

 

推薦閱讀:

谷歌又攤上事了!韓國總部遭反壟斷調查

兒童安全鎖存隱患 大眾在韓召回1320輛汽車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4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