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關曉彤高考成績驚人 中日韓明星學霸怎樣煉成?

2016年06月27日 08:40:39 | 來源:新華網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關曉彤高考成績超藝考類分數線200多分

  6月23日,“國民閨女”關曉彤高考成績曝光,總分552分,其中語文114分,數學131分,外語(課程)126分,文科綜合181分。超過藝考類錄取分數線200多分,讓網友紛紛感嘆“這才是真學霸”、“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楊冪文化課總分第一

  沒想到吧,總被傳是“小太妹”的楊冪是以文化課總分第一的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的。 據説楊冪高考前夕還在片場忙著拍戲,沒太多時間準備考試。考專業課時,楊冪也是現學一段西班牙舞、一首《南泥灣》就上考場了。而有人也説,楊冪當時是考得583分,被保送進的電影學院。

  櫻井翔

  櫻井翔是日本娛樂圈中有名的智慧型藝人。他從小在一個傳統的家庭長大,畢業于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專業,在巨大的壓力下一邊讀書一邊在娛樂圈打拼。同時他還擔任了一檔新聞節目的主播,對時事非常了解,一直給人成熟冷靜的印象。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韓雪從小到大都是學霸

  據説韓雪從小就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臨近高考,韓雪還利用暑假和兩個月的課時,接連拍攝了電影《浪漫櫻花》和連續劇《南北一家親》,盡管如此,她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2000年上海戲劇學院文化考試的第一名。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黃磊天才型學霸

  黃磊是數理化高手,他數學考試基本99分,化學考試更是100分的常客,但是一向認為文科有發展的父親與班主任“聯手”把黃磊弄進文科班,學了文科的黃磊最後成功考取北京電影學院的研究生。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8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