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關曉彤高考成績驚人 中日韓明星學霸怎樣煉成?

2016年06月27日 08:40:39 | 來源:新華網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宋仲基高考成績韓國全國第五

  宋仲基第一年高考考上的不是他理想中的大學,于是復讀一年,第二年以成績380分(滿分400分)、全國第五的優異成績考上了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的王牌專業——經營管理專業。

  古川雄輝

  他出身于世界級名醫家庭,7歲時和家人搬到加拿大多倫多,16歲前往美國入讀慶應義塾紐約學院,19歲回到日本考入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部,2009年被選為慶應先生。2013年,古川雄輝出演日劇《一吻定情》,他渾然天成的良好教養和溫潤美好的聲音俘獲了大批粉絲的芳心,被奉為“現實版入江直樹”。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王珞丹天才小學霸

  王珞丹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時才17歲,是當時年齡最小的學生。據説王珞丹藝術基礎扎實,考試的時候彈鋼琴、跳舞、再唱了一首搖滾歌曲《無地自容》就順利通過面試。

明星高考成績大揭秘 學霸學渣大PK

  江一燕文化課歷史最高分

  江一燕演戲大膽作風獨立,當年高考時她跟一般藝術考生一樣也是先考了專業考試,再用剩下2個月的時間主攻文化課。就這樣,江一燕考出了當時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高考文化課歷史最高分的成績。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8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