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第四屆中日韓三國圍棋名人混雙賽參賽人數創歷屆之最

2016年04月27日 07:21:41 來源: 新華社

(體育)(1)圍棋——中日韓三國圍棋名人混雙賽即將開賽

    4月26日,中國隊選手常昊在媒體見面會上抽簽。新華社記者張端攝

  新華社合肥4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蘇斌 周暢)第四屆“廬陽志邦杯”中日韓三國圍棋名人混雙賽將于27日在合肥拉開戰幕,與往年相比,今年賽事共有八對職業選手參加,人數為歷屆之最。

  參賽的八對職業選手中,中國隊佔據四對,分別是俞斌、芮乃偉,常昊、張璇,唐韋星、於之瑩,周睿羊、魯佳。日本隊有依田紀基、梅澤由香裏,村川大介、王景怡兩個組合。韓國隊則有李昌鎬、權孝真,樸承華、崔精兩個組合。

  在26日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經過抽簽,首輪對決形勢出爐:常昊/張璇VS李昌鎬/權孝真,唐韋星/於之瑩VS村川大介/王景怡,俞斌/芮乃偉VS樸承華/崔精,周睿羊/魯佳VS依田紀基/梅澤由香裏。

  根據賽程,27日將進行首輪以及準決賽爭奪,決賽將于28日進行。

  棋手進行比賽的同時,賽事舉辦地三國新城遺址公園將在27日、28日舉辦“古三國”業余圍棋團體對抗賽、安徽省業余圍棋冠軍爭霸賽和合肥市民業余圍棋混雙賽。27日下午,活動方還將組織安排圍棋大師進校園活動,以此來進一步推動圍棋文化的傳承與發展。

  第四屆中日韓三國圍棋名人混雙賽由中國圍棋協會、安徽省體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合肥市體育局、廬陽區人民政府承辦,世界雙人圍棋協會協辦。

 

推薦閱讀:

韓産業部舉行“中國周”活動 吸引中國企業投資

旅韓中國大熊貓成網紅 宣傳視頻播放逾500萬次

搭韓劇“順風車” 韓國泡菜對華出口額狂增5倍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14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