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麗水市公交係統遭入侵 車站播40分鐘不雅視頻

2016年04月26日 11:03:3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4月25日報道,韓國麗水市警方正在針對麗水市內公交車站內電子螢幕上播放淫亂視頻一事進行調查。

  麗水警方25日表示,24日晚10時40分起,麗水西橋洞一個公交車站的公交資訊係統(BIS)中出現男女不雅畫面,該視頻總長40分鐘。警方接到報警後緊急切斷了視頻,麗水市政府職員隨後切斷電源,但已有眾多市民觀看了該視頻。該視頻還一度被命名為“麗水公交車站”而上傳至網絡社區中。

  警方還表示,麗水市通過BIS係統提供實時交通情況,室內共計174個BIS係統,目前來看是其中一個被駭客入侵。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涉事人員及肇事目的。(實習編譯:王予湉 楊喆晨 審稿:李小飛)


韓嚴懲酒駕“慣犯” 不悔改車將不保

韓國女子在滑板上熱舞成新晉網紅【組圖】

韓國人不婚主義翻三番 結婚花費平均155萬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2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