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在鎔將任韓國三星電子執行董事 能力受肯定

2016年09月15日 09:04:16 來源: 人民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三星電子公司12日表示,當天召開董事會決定于下月27日向臨時股東大會提交聘任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為執行董事的議案。李在鎔將自股東大會決議通過當天起履職,走上經營前臺。

  三星電子表示,為奉行責任經營,董事會建議李在鎔出任執行董事已有多時,鑒于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長期臥病不起,李在鎔決定接納建議。

  三星電子稱,李在鎔作為首席客戶官和首席運營官參與經營數年,在李健熙不在位的兩年扭轉業績頹勢完成業務重組,充分展現其經營能力,因此得以作為登記董事積極參與經營。三星電子強調,IT市場經營環境瞬息萬變,亟須果斷決策,迅速投資,提升核心競爭力,公司內部一致認為李健熙正式接盤不容再拖。

  李在鎔將與現任執行董事權五鉉副會長、尹富根社長、申宗均社長形成集體經營體制。但三星稱,任執行董事並不意味著李在鎔晉升為會長。

 

推薦閱讀:

海航發三星Note7禁令 電池爆炸波及中國

韓國Note7"爆炸門"發酵 三星電子業績受打擊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88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