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總統樸槿惠將于9月訪俄與普京進行會談

2016年08月04日 07:09:3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

  據韓媒報道,韓國青瓦臺于當地時間3日表示,韓國總統樸槿惠將出席9月2日至3日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召開的第二次東方經濟論壇,屆時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談。

  報道稱,這將是樸槿惠就任總統後進行的首次訪俄行程,也是對2013年11月普京訪韓的回訪。樸槿惠就任韓國總統後已與普京進行了三次會談。

  此次樸槿惠應邀出席第二屆東方經濟論壇,9月3日將在全體會議上進行主旨演講。

  東方經濟論壇由俄羅斯政府主辦,致力于尋求遠東地區的招商引資及開發活性化,從2015年開始每年召開一次。


樸槿惠夏季休假訪問蔚山市 擬協助激活經濟

樸槿惠吁國會盡早批準補充預算案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61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