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趁熱打鐵!“精靈寶可夢GO”之後 韓國推出“波魯魯GO”

2016年07月21日 08:57:04 來源: 人民網

  任天堂的增強現實(AR)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又稱口袋妖怪GO)一上線便在全球狂攬人氣,趁著這股熱潮,韓國根據本土卡通形象小企鵝“波魯魯”這一知名IP(智慧財産權)制作而成的增強現實(AR)遊戲“波魯魯GO”也將問世。

  據韓國財經新聞網報道,AR服務企業Social Network公司將攜手“小企鵝波魯魯”的制作公司Iconix,推出根據卡通形象小企鵝“波魯魯”制作的遊戲“波魯魯GO”。

趁熱打鐵!“精靈寶可夢GO”之後 韓國推出“波魯魯GO”

  Social Network公司曾為三星電子、現代信用卡、CJ E&M、愛茉莉太平洋等公司提供過多種AR服務。並于去年推出了根據波魯魯、Larva、Pucca、Tayo、Robocar Poli等卡通形象制作的AR填色遊戲教育應用軟件“sketchpop”,僅在韓國國內下載量就超過100萬次。

  “精靈寶可夢GO”是以成年人為對象制作而成的增強現實遊戲,以趣味性為主,而“波魯魯GO”則是孩子也能樂在其中的遊戲,包含了教育的元素,這也是該款遊戲的特色。

  據韓國《東亞日報》報道,韓國現代經濟研究院發表了針對“精靈寶可夢GO”熱潮的分析報告。報告指出,增強現實技術雖然已經有了技術基礎,但“精靈寶可夢GO”遊戲在這一技術的基礎上增加了創意,給消費者帶來了新的體驗,韓國也不應局限于單純的技術研究,而應致力于尋找産品差異化,開發獨特賣點。

 

推薦閱讀:

韓國平昌冬奧會吉祥物與公眾見面

韓國80年代的青春什麼樣?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29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