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學生集會反對部署薩德 韓國教育部稱或按缺勤處理

2016年07月20日 13:41:49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19日報道,韓國教育部19日表示正在討論將7月15日在慶北星州郡參與反對部署“薩德”集會的學生做缺勤處理。

  教育部有關人士説到,對于這樣的狀況,學校生活檔案方針沒有明確的規定,因此正在與教育廳討論如何處理。

  慶北教育廳向星州教育廳下達公文,通知星州教育廳根據生活檔案方針處理缺席學生。但是,相關學校校長們考慮到情況的特殊性,就缺席處理問題正在召開會議。

  教育部相關人士表示,雖然一般會接受校長的決定,但是這次事件是採取校長的討論結果還是另行處理,需要進行商議,也要考慮到法律諮詢。

  此前,因參加15日反對“薩德”部署集會而缺席的學生或者缺席部分課程的同學共800名,其中大部分同學早退或者參與集會後回到學校。


韓警察廳長就總理遭反薩德民眾扔雞蛋深表遺憾

韓民眾憤怒抗議部署“薩德” 總理被扔雞蛋

韓國抗議部署“薩德”之聲持續高漲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7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