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大韓體育會決定允許樸泰桓參加裏約奧運

2016年07月08日 09:41:2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樸泰桓因此被國際泳聯禁賽18個月,禁賽期截至2016年3月2日。圖為2015年3月29日,韓國首爾,樸泰桓涉禁藥後首次出席記者發布會,韓國偶像潸然淚下。圖片來源:東方IC 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中新網7月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大韓體育會8日召開緊急理事會,對樸泰桓參加裏約奧運會事宜進行討論,最終決定允許樸泰桓參加裏約奧運。

  據此前報道,韓國首爾東部法院民事21部日前做出終審判決,裁定今年27歲的游泳名將樸泰桓具備代表韓國參加國際比賽的資格。

  首爾東部法院在這次的判決中認為,樸泰桓不存在不符合國家代表的事由,認可樸泰桓在裏約奧運會代表國家出戰的參賽資格,並確認《游泳國家代表選拔規定》第5條第6項的理由不存在。

  對此,大韓體育會發言人表示,目前依舊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等待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的最終裁決結果。

當地時間2015年3月27日,韓國首爾,樸泰桓涉禁藥後首次出席記者發布會,韓國偶像潸然淚下。

  當地時間2015年3月27日,韓國首爾,樸泰桓涉禁藥後首次出席記者發布會,韓國偶像潸然淚下。

  樸泰桓在2014年9月仁川亞運會前藥檢呈陽性,被國際泳聯停賽18個月。禁賽期在今年3月2日期滿,4月樸泰桓參加韓國裏約奧運會游泳國家隊選拔賽並摘得4枚金牌,且成績全部達到奧運A標。

  然而,大韓體育會6月16日再次確認,雖然禁賽期已結束,但仍然禁止樸泰桓參加裏約奧運會。大韓體育會此前曾有規定,一名運動員受到禁賽處罰後,他們還會對其加罰為期3年的禁賽,禁止運動員入選國家隊。大韓體育會表示,這個規定不會因為樸泰桓而有所松動。

 

推薦閱讀:

韓奧委會緊急松口 泳壇“一哥”終獲裏約入場券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97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