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星金成民自殺被送醫搶救 曾主演《人魚小姐》

2016年06月25日 08:26:27 來源: 國際線上

韓星金成民自殺被送醫搶救 曾主演《人魚小姐》

  金成民與張瑞希曾主演《人魚小姐》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藝人金成民今日淩晨在家試圖自殺,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了搶救,目前金成民仍沒有恢復意識。

  據悉,今天淩晨金成民與妻子發生口角,目擊到父母吵架的兒子向警方報案,在警方趕到現場後金成民的妻子稱只是普通的夫妻吵架,要求警察回去並稱自己和兒子會去親戚家住幾天。大約十分鐘後,金成民的妻子打電話給警方,稱金成民平時喝醉總是説想要死,希望警方能再去確認一下金成民的安全,而警方再次來到金成民的家時,發現金成民試圖用領帶自殺而將其緊急送往了醫院進行搶救。據警方負責人透露,金成民在被送往醫院後至今沒有恢復意識,但心跳等其他指數均正常。

  金成民1973年2月14日出生于首爾,曾出演《人魚小姐》,《幻想的情侶》等作品,2010年他因走私冰毒吸食而被判處了兩年半有期徒刑緩期四年執行,去年他再次被查出吸毒而被判處了10個月有期徒刑。

推薦閱讀:

宋茜披西裝現身機場 粉絲齊喊被任性拒絕

樸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訴 警方禁止其出國

李勝基否認未婚生子 與少女時代允兒去年分手(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65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