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將參加第20屆國會首次會議 並發表演講

2016年06月12日 10:20:46 來源: 人民網

樸槿惠將參加第20屆國會首次會議 並發表演講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

  據韓國KBS新聞網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將參加第20屆國會首次會議,並發表演講。

  據悉,總統秘書室長李元鐘和青瓦臺新任政務首席秘書金在原10日前往國會,拜訪第20屆國會議長丁世均,並傳達了總統樸槿惠送給丁世均的蘭花花盆。

  據韓媒報道,韓國國會9日下午召開正式會議,為選出國會議長團進行無記名投票。結果顯示,在287張有效票中,丁世均獲得274張票,當選為第20屆國會上半期國會議長。丁世均將與當天同時被選出的副議長成立議長團,在未來兩年間引領第20屆國會。

  據報道,第20屆國會預計于本月13日揚帆起航,樸槿惠將參加第20屆國會首次會議並發表演講。這是樸槿惠就任總統後第五次在國會發表演講。


丁世均當選韓國第20屆國會上半期議長

韓青瓦臺三名首秘及政府三部門副部長換人

樸槿惠出訪後健康惡化 暫推本周日程安排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29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