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宋慧喬拒接日本代言獲韓國88歲老奶奶稱讚

2016年05月16日 13:37:33 來源: 中國網

宋慧喬(資料圖)

88歲老奶奶親筆信(一)

88歲老奶奶親筆信(二)

  據臺灣媒體報道,宋慧喬曾拒絕日本大品牌的代言廣告,引起正反兩極評論。15日,韓媒公開了一名88歲高齡奶奶的親筆信件。信件公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紛紛稱讚宋慧喬人美心也美。

  據韓媒公開的信件中,這名88歲奶奶是在1944年遭誘騙到日本工廠當勞工,對方表示“去日本的話,會送你去讀國中,還可以賺到很多錢。”豈料,到達日本才發現,她只能永無天日地在工廠裏工作,不僅沒有辦法上學,還要忍受挨餓痛苦,期間她還遇到日本強震,當時有6位同僚不幸喪生,“這些過程讓我感到悲痛又冤枉。”而該工廠所屬的企業正是宋慧喬拒絕代言的集團。

  奶奶在得知宋慧喬斷然拒絕日本品牌邀約後,激動到淚崩,多年來的冤苦如願得到宣泄,“謝謝宋小姐能夠下了如此決心。”親筆信件公開後,引起許多韓國人的共鳴,振奮告白“宋慧喬是韓國演員這件事,讓我們感到很驕傲”。

宋慧喬實力雄厚:曾花174.6萬美金約買房 現金付清

宋慧喬金泰熙少女時代泰妍 韓國高人氣嬌小玲瓏女星

宋慧喬樸信惠全智賢楊冪范冰冰 中韓女星清純校園照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2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