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中日遊客五一赴韓掃貨 雙宋CP同款暢銷

2016年05月03日 09:01:0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5月2日報道,韓國觀光公社(旅遊發展局)2日預計,韓國將在五一小長假期間接待6.3萬人次中國遊客和8.3萬人次休黃金周的日本遊客。4月30日起的9天裏,近15萬中日遊客訪韓有望給韓國低迷的零售業帶來一波火爆行情。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三天,韓國樂天百貨各門店通過銀聯卡和支付寶的營業收入同比增長62%。在坐落于韓國旅遊第一街明洞的樂天百貨總店6層Hello K-Fashion(可隆Fnc品牌)遊擊店,中國顧客爭相購買《太陽的後裔》劇中劉時鎮和姜暮煙穿過的Antarctica限量版羽絨夾克和SUECOMMA BONNIE厚底運動鞋。到總店1層NONAGON品牌遊擊店購買BigBang T恤等服飾産品並領取BigBang和iKON簽名CD的中日遊客也絡繹不絕。樂天百貨方面説,受日本地震影響,近來光顧的中國遊客進一步增多,特別是五一期間該百貨時尚品牌遊擊店的韓流明星周邊産品受到中國年輕遊客熱捧。

  中國、日本和外國顧客同期在9-11層樂天免稅店的消費額也同比分別增長24%、26%和12%。《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同款J.ESTINA項鍊和蘭芝化粧品最受中國顧客青睞。在主要面向出境前光顧的自助遊客的樂天瑪特首爾站店,中國顧客上月最後兩天的銷售額同比猛增74.9%。

  中國和日本顧客在新世界百貨的同期消費額也分別增長58.1%和70.2%,中國顧客鐘愛名牌、時尚女裝、珠寶手表,日本顧客則喜歡運動、休閒品牌和名牌精選店。(實習編譯:張莉 鄒嘉懿 審稿:李小飛)


韓媒:居住在韓國的外國人數超190萬 中國人佔一半

韓媒:首爾市主要景點歡度五一 熱鬧程度堪比國內

韓媒:中日遊客假期雲集韓國 幾乎“佔領”濟州島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3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