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舉行“中國周”活動吸引中國投資

2016年04月27日 07:21:41 來源: 人民日報

    為延續最近中國對韓直接投資增勢,進一步吸引中國對韓投資,韓國“中國周”活動于4月25日至27日在首爾舉行。該活動由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等共同舉辦,活動分為投資説明會、投資商圓桌會議、一對一投資洽談會、投資區視察等。中國的58家企業、韓國的113家企業以及18個韓國地方政府的代表等與會。

    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部長周亨煥指出,以韓中自由貿易協定生效為契機,加強兩國間投資合作,將為韓中雙方帶來共贏的成果。特別是高級消費品、服務業、新興産業等領域,均為今後極具潛力的投資合作領域。

    據主辦方預測,通過舉行此次“中國周”活動,預計吸引投資將逾1.5億美元。(記者陳尚文)

 

推薦閱讀:

旅韓中國大熊貓成網紅 宣傳視頻播放逾500萬次

搭韓劇“順風車” 韓國泡菜對華出口額狂增5倍

韓地方政府在上海辦中韓文化觀光節 宣傳特色旅遊

韓國農村陷入用工荒 能語言溝通中國工人受歡迎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14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