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7成專家認為韓國經濟已進入長期低增長時期

2016年04月26日 11:03:3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釜山日報》4月25日報道,韓國大學和民間研究機構的經濟專家10人中7人判斷韓國經濟已進入長期低增長時期。

  韓國經濟人聯合會25日發表了針對61名經濟專家進行的《韓國經濟現狀評估及對策》問卷調查的結果。結果顯示,關于“韓國經濟進入長期低增長的可能性”,71%的受訪者認為已經進入長期低增長。此外, 對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時和最近經濟狀況相比,48%的受訪者認為現在更加糟糕。

  韓國專家們認為經濟體係改革遲緩是韓國經濟當下面臨嚴重危機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政府負債增加和財政健全性弱化、民間消費不振、所得收入不均衡等都被認為是韓國經濟出現危機的要素。(實習編譯:童奕嫻 審稿:魏悅)


韓政府舉行非公開經濟金融檢查會議 討論結構調整

韓媒:韓多家IT企業成功吸引中國大型風投公司投資

韓國最高建築依賴國外設計 被指缺乏原創技術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2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