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安東市舉行女性文化慶典 展示傳統女性文化

2016年04月24日 08:13:17 來源: 環球網

 

韓國網站截圖 

    據韓聯社4月23日報道,韓國唯一的女性慶典——“第14屆女性民俗節”23日在慶尚北道安東市雄府公園和文化公園舉行。該女性慶典目的是為了將韓國女性文化發展成獨創的文化産品。

    當天的活動包括自然染色、閨房工藝、手工制作安東香包、擺飯桌、制作家釀酒、故鄉飲食手藝大會和花餅春遊等,可以讓女性感受到同自然很親近的女性文化,體驗聽女性生活的閨房歌、京倉演示和安東飲食文化。此外,安東踏人橋演示、市立合唱團演出、魯國公主選拔大賽、跳板比賽也相繼進行。

    安東市相關人士稱,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堅守傳統文化的安東女性的真實的一面。(實習編譯:安佳琦 姜廷 審稿:李小飛)

 

推薦閱讀:

世界讀書日--韓國:發行特制郵票

韓上班族午飯平均花費36元 最喜歡點家常套餐

2016當代中韓國畫展開幕 上百幅作品展出

韓國餐館活烤鰻魚視頻竄紅惹爭議(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6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