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餐館活烤鰻魚視頻竄紅惹爭議(組圖)

2016年04月20日 07:20:35 | 來源:國際線上

圖片默認標題

  韓國餐館中現在正流行一種新的飲食方式——活烤鰻魚。(網頁截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8日報道,韓國餐館中現在正流行一種新的吃法——活烤鰻魚。網上的一則視頻中,一條鰻魚在炭火烤箱上拼命扭動試圖逃生,卻被廚師不斷地用鉗子抓回來。  

  視頻中,一條渾身血淋淋的鰻魚拼命地掙扎扭動。隨著身體越來越熱,鰻魚的扭動幅度也越大,然而終究逃不過廚師的鉗子,直到慢慢被烤死。  

  這段視頻很快在網上躥紅,許多人對視頻中的做法感到恐慌。一名Facebook用戶寫道:“至少應該憐憫一些,讓我們的食物死個痛快,不應該讓它遭受痛苦。” 另一人也言辭激烈地稱:“我永遠搞不懂人們怎麼就不知道所有動物都有感覺呢?這樣做真恐怖,真噁心。這樣的人令我感到厭惡。”  

  然而,有評論人士認為,被烤的鰻魚實際上已經死了,它的身體扭動其實是在加熱條件下自身神經刺激肌肉做出的反應。一名用戶稱:“沒頭的鰻魚都是死的。這只是最新被殺死的鰻魚,既使頭被切下一個小時,它的身體依然可以扭動。”(沈姝華)


韓“銀發一族”熱衷海外遊 中國當選為熱門旅行地

探訪旅韓大熊貓“愛寶”“樂寶”的新家

中韓合拍片《賞金獵人》將于暑期檔公映

八旬老人拍婚紗照 cosplay韓劇劇照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9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