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日官員:韓國會選舉結果不影響韓日慰安婦協議

2016年04月15日 19:47:2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4月15日報道,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14日就韓國國會議員選舉出現“一朝多野”的結果表示,選舉結果不會影響韓日慰安婦協議,希望兩國能夠進一步加強在各領域的合作,兩國關係能有長足發展。

  菅義偉當天被問及“日本政府在韓國國會議員選舉問題上有何立場”的回答説,韓日關係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僅朝野官員,日本國內已經達成了共識。

  菅義偉就韓日兩國2015年底就慰安婦問題達成的協議表示,為了今後的發展,兩國應該在慰安婦問題上拿出負責任的態度,切實履行協議。

  針對“韓國國會選舉‘一朝多野’的現象是否會對慰安婦協議造成影響”的提問,菅義偉表示否認,並再次強調了履行協議的重要性。

  4月13日,韓國舉行第20屆國會議員選舉,此次選舉執政的新國家議席未過半,遭遇慘敗。


韓國國會選舉執政黨慘敗 慰安婦共識落實添變數

韓國國會選舉反對黨逆襲 日本擔憂日韓慰安婦和解流産

韓國日軍慰安婦受害者在紐約作證 揭露日軍罪行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82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