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導演:中國女生太漂亮了

2016年04月15日 07:48:03 來源: 華商報

  昨日,以女性創業為題材的青春勵志電影《夢想合夥人》走進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校區,該片導演是曾執導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韓國導演張太維,他和在《夢想合夥人》中出演角色的組合UNIQ到現場與大學生互動。張太維表示《來自星星的你2》正在籌備中,但全智賢、金秀賢聚齊的可能性不大。

  《夢想合夥人》被稱為女版《中國合夥人》,姚晨、唐嫣、郝蕾在片中出演三個為夢想一起創業的女性。該片由韓國導演張太維執導,此前他執導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夢想合夥人》講述女性創業,面對中國女生美還是韓國女生美的話題,張太維導演不吝讚美,“之前對中國不太了解,沒想到這裏的女生這麼漂亮,真的太漂亮了。”韓國偶像更新率非常快,“都教授”引發熱潮還歷歷在目,今天的“全民老公”已經變成了宋仲基,那麼韓國導演的壓力大嗎?“還是金秀賢他們的壓力更大,導演們比的是導演上的事情。”

  《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就傳出還有續集的消息,問及續集的籌備情況,張太維表示:“正在用心準備,不過全智賢有了孩子,而且‘都教授’要入伍,新演員你們也會支援嗎?” 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

 

推薦閱讀:

宋仲基擔任韓國旅遊名譽宣傳大使 將拍攝宣傳片

李敏鎬藍衣白褲現身機場 咧嘴大笑心情好【組圖】

宋慧喬趙麗穎AngelaBaby范冰冰 女星換個眉毛換張臉?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