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雙宋CP吻戲給力 《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破30%關口

2016年03月24日 13:58:29 來源: 國際線上

《太陽的後裔》9集收視破30%被封國民劇

  加油站 Kiss

《太陽的後裔》9集收視破30%被封國民劇

  第九集 卡車Kiss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2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23日晚播出的KBS電視臺第二頻道熱播劇《太陽的後裔》第9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為30.4%,首都圈地區收視率為31%。這是迷你劇收視率自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以來時隔四年再次超過30%關口。

  《擁抱太陽的月亮》在2012年1月26日播出第8集時全國平均收視率突破30%,達到31.7%,首都圈地區收視率為35.3%。今年2月24日開播的《太后》第1集收視率為14.3%,第3集全國收視率升至23.4%,首都圈地區收視率更是高達24.6%。第5集和第7集首爾收視率和首都圈地區收視率分別達到30%,第9集全國收視率終于突破30%大關。

  《太后》收視率攀升之快與《擁抱太陽的月亮》相似,而與《擁抱太陽的月亮》播出的2012年相比,目前電視劇收視率全盤“不景氣”,鑒于此,《太后》取得的收視成績更具意義。《太后》劇組及廣電界此前認為該劇能獲得20%以上的收視率就不簡單,而在僅播出一半的情況下收視率就超過30%,今後還會上升多高難以預測。

  據分析,當天《太后》全國平均收視率超過30%的動力在于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終于接受特種兵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並向他表白,一直停滯不前的雙宋CP的情感主線有了較大進展。

  另外,23日同一時間段播出的MBC電視臺《Goodbye Mr.Black》全國平均收視率為3.6%,SBS電視臺《回來吧大叔》為3.5%。


雙宋CP只在《太陽的後裔》中 宋慧喬否認與宋仲基相戀

宋慧喬格子衫變鄰家妹 宋仲基暖男力MAX緊挨

《太陽的後裔》獨霸觀眾眼球 關注度收視率均居首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19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