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大邱市扶持文化産業帶動經濟發展

2016年02月04日 16:15:34 來源: 新華網


網絡截圖

    據韓國大邱市官網消息,近日,大邱市為發展創造經濟,計劃大力扶持文化産業的發展。

    根據計劃,對文化産業的扶持主要包括三個方面:建立長期扶持文化産業發展的支援體係,提高地區優秀文化産業競爭力,打造韓國文化演出核心城市。

    據悉,大邱市積極引進新型國家經費項目,擬投入446億韓元(約2.4億人民幣)用于扶持文化産業發展。

    大邱市文化體育觀光局局長鄭豐永表示,文化産業作為帶動經濟發展的引擎備受關注。大邱市將通過扶持文化産業,為地區經濟注入活力,還將為市民提供接觸多元文化産品的機會,並致力于將大邱打造成創造型文化産業城市。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