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欲借淘寶百度平臺拓展中國市場

2016年01月29日 17:19:51 來源: 新華網

    
圖片來源:韓國媒體news1

  近日,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長官周亨煥在“中韓自由貿易協定活用戰略論壇”上表示,中韓自由貿易協定是韓企拓展中國市場的好機會,韓國政府將不遺余力為韓企提供幫助,促進中韓貿易的發展。

    他強調,中國經濟高度發展,韓企對華出口産品主要集中在消費品、服務、技術等領域。

    周亨煥説,中小企業是韓國政府支援的主要對象,出口企業全球化是韓國政府的貿易支援政策。同時,為推動電子商務出口化,韓國政府還將與淘寶、百度等企業合作,推動中韓兩國間物流産業的發展。

    周亨煥説,韓國政府還將採取措施解決非關稅壁壘問題,促進中韓貿易的發展與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57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