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澳門羽毛球大獎賽韓國選手成賽事最大贏家

2015年11月30日 08:22:22 來源: 新華網

    為期6天的2015年澳門羽毛球大獎賽29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落幕,中國選手田厚威在男單決賽中不敵韓國選手全奕陳,摘得銀牌。韓國選手共獲得4金1銀,成賽事最大贏家。

  面對從未交過手的賽事13號種子選手全奕陳,二號種子田厚威苦戰一個多小時,最終以11:21、21:13和21:23告負。

  田厚威賽後表示對自己整體表現感到滿意,失利的原因主要是打得不夠堅決。他説:“最後階段,自己多多少少有些想法,對手打得比較堅決。通過這次比賽發現了一些需要解決的問題,回去需要做一些調整。”

  由于賽事頭號種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賽前退賽,輸了決賽的田厚威依然是賽場裏最耀眼的明星。賽後,他一邊擦著臉上的汗水,一邊應對團團圍上來的球迷。簽名,合影,對于大家的要求,田厚威都一一滿足。

  在此前進行的女單決賽中,印度尼西亞選手辛德胡以21:9、21:23和21:14戰勝日本選三谷美菜津,奪得冠軍。

  女雙決賽是韓國組合鄭景銀/申升瓚與中國香港組合潘樂恩/謝影雪的對決。潘樂恩/謝影雪以21:18拿下首局,不過,第二局打到15:15平時,潘樂恩腿部扭傷不得不退賽。鄭景銀/申升瓚獲得冠軍。

  韓國選手包攬混雙冠亞軍,申白喆/蔡侑玎在決賽中以21:18和21:13擊敗崔率圭/嚴惠媛。

  男雙決賽中,韓國選手高成炫/申白喆以22:20和21:14戰勝印度尼西亞組合安格裏亞萬/利安阿剛。

  澳門羽毛球大獎賽是世界羽聯第三級別賽事,世界排名前列的選手大多沒有報名參賽,報名參賽的李宗偉、李雪芮、于洋等名將也在賽前退賽。(記者劉寧 劉暢)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67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