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星米娜最新單曲《句點》發布 充滿感性引關注

2015年10月23日 12:48:30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10月21日韓國歌手米娜的單曲《句點》一經發布,就取得了酷狗音樂人氣排名歌曲第六位的優異成績。

    2002年,其演唱的《電話情緣》一度成為韓國的人氣歌曲,2011年,她的《Toy Boy》更是取得登上QQ音樂K-POP榜第一名的佳績。2013年,米娜又憑借《愛情薩拉拉》在當年百度音樂排行榜上名列第四。

    本次發布的《句點》表現出一個不能接受愛情結束、備受分手現實折磨的女子發出的憂傷。歌詞中“我只願相信愛情並沒有褪去,我們只是暫時的休息”這兩句喃喃自語聽眾心生憐憫,而米娜特有的感性沙啞嗓音更是與歌詞交互輝映,打動聽者的心弦。

    《句點》是由曾為韓版跑男主持人池石鎮的專輯《發卡》和香港TVB電視劇《七天的浪漫》中擔任音樂總導演的感性音樂家BADBOSS(趙在倫)作詞作曲監制的作品。可以説是專為米娜量身定制,從歌曲演繹和情感把控上都非常適合米娜的音色和演唱技巧。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42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