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在美度過中秋節 向韓國國民發溫馨祝福

2015年09月28日 10:14:1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片:韓國總統樸槿惠。

  據韓媒報道,適逢中秋節,韓國總統樸槿惠溫馨祝福韓國全體國民中秋快樂,充滿喜悅和幸福。

  據報道,樸槿惠在25日發表的中秋節視頻資訊中表示,今年在國內和國外發生了很多事情,得力于全體國民的信任和支援,很多事情得以迎刃而解。

  她表示,為了報答國民的信任和支援,為了促使韓國經濟更加發展和騰飛,今後將加倍作出努力。

資料圖片:韓國總統樸槿惠。

  樸槿惠還説,為了出席聯合國係列會議,今年只能在美國度過中秋節。希望全體國民能夠平安返回家鄉,與家人團聚,共用歡樂。

  另據此前報道,中秋假期前一天25日上午,韓國首爾火車站、客運站迎來大批返鄉客流,從首爾到各地的主要公路已開始出現擁堵現象。

  調查顯示,中秋節假期期間,韓國日均出行人數將達640萬人次,比去年增加8.8%,高速公路日均車流量為446萬輛,每10名中有8名乘坐轎車返鄉。

  韓國政府將在中秋節特別交通對策期間增加高速汽車、列車、飛機、客船的運作次數。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66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