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印發電影專項資金管理辦法 影片最高資助2000萬

2021年12月19日 09:15:09 來源: 揚子晚報

  原標題:省電影專項資金管理辦法修訂出臺

  重點電影項目 最高資助2000萬元

  記者從江蘇省電影局獲悉,省財政廳、省電影局近日印發《江蘇省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對優秀國産影片、國産影片的攝制和發行放映、鄉鎮影院建設等給出係列獎勵資助政策。

  根據《辦法》,對在江蘇注冊的影視機構(獨立法人)作為第一出品方,並經省電影局認定後的江蘇出品影片,列入國家重點電影項目的,每部影片攝制最高資助2000萬元;列入省重點電影項目的,攝制最高資助1500萬元;獲得國家電影局精品專項資金資助的重點影片,資助總額不超過1000萬元。

  對在江蘇注冊的影視機構(獨立法人)作為第一出品方,並擁有作品版權、評獎申報權和獎項榮譽權的江蘇出品影片,獲得全國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的,每部影片獎勵500萬元;獲得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優秀少數民族題材影片、優秀青年創作影片、優秀農村題材影片、優秀少兒影片等綜合獎項的,每部影片獎勵400萬元;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最佳戲曲片等綜合獎項的,以及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的影片,每部獎勵300萬元。

  對在江蘇注冊的影視機構(獨立法人)作為第一出品方的江蘇出品影片,城市院線首次公映累計票房達1億元(含)以上的國産影片,每部最多獎勵500萬元。(周嫻)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17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