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四川:大力推動農産品加工園區發展
2018-07-27 作者: 陳健 來源: 經濟參考報

  從四川省政府常務會議上了解到,為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農業大省四川將大力推動農産品加工園區發展,力爭到2020年,建成200個左右農産品加工園區,規模以上農産品加工業總産值達到1.5萬億元。

  四川省政府常務會議25日審議通過《大力推動農産品加工園區發展的意見》,明確將分類推進,加大省、市(州)、縣(市、區)三級聯動,分層級打造一批農産品加工示范園區,培育一批農産品加工優勢園區,規劃建設一批農産品加工特色園區,引導産業從分散布局向集聚集群發展轉變。

  四川的農産品加工業基礎好、門類全。在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方面,四川將推動“園區+基地+農戶”發展,實施“園區+物流+電商”行動,探索“園區+旅遊+文化”模式,打造集品種培育、原料基地、加工轉化、現代物流、行銷平臺、休閒旅遊為一體的農産品加工園區,延長産業鏈,提升農産品加工業發展品質和效益。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醫療美容:新消費盛宴下的逐利狂歡

醫療美容:新消費盛宴下的逐利狂歡

微整形粉墨登場,求美人群爆發式增長,而後,醫美平臺加入帶來更大流量,一些非法機構、非法人員、非法産品也暗中覬覦,一場醫美的饕餮盛宴自此拉開。

·泛娛樂轉向新文創 萬億市場空間待開啟

中冶攜手巴新共謀可持續發展

中冶攜手巴新共謀可持續發展

時刻不忘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秉持“中國巴新一家親”理念,與巴新人民攜手並肩共建美好家園。

·杭黃鐵路計劃年內開通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