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4月24日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 均為已隔離管控人員
2022-04-25 18:22: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4月25日電 據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4月24日0-24時,武漢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有關情況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居住于東湖風景區東湖景園,為4月24日通報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居住于東湖風景區新磨山社區西頭村,為4月23日通報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2例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和一般接觸人員正排查管控,重點區域已開展環境核酸檢測,相應區域已落實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無症狀感染者在漢活動軌跡經與此前已通報的活動點位比對、去重,新增點位為:

  4月23日:尚成便利(聯盟路店)。

  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與上述無症狀感染者有時空交集的人員,應立即主動向居住地社區(村)或工作單位報告,積極配合落實流調排查、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等相關疫情防控措施。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武漢4月24日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 均為已隔離管控人員-新華網
據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4月24日0-24時,武漢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