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趙永清主持-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趙永清主持

2024-03-28 09:10:34  來源:貴州日報

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堅決擁護黨中央對陳晏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

趙永清主持

  3月26日晚,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通報貴州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陳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趙永清主持,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並逐一作表態發言。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決定。

  會議認為,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陳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充分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鮮明態度,充分彰顯了我們黨堅決把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對腐敗問題零容忍的堅定決心,充分釋放了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吹衝鋒號的強烈信號。我們要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定精神上來,始終做對黨忠誠的老實人、政治堅定的明白人、清正廉潔的幹凈人。

  會議強調,省政協黨組要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深刻汲取陳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教訓,引以為戒,以案為鑒,警鐘長鳴,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縱深推進清廉政協建設。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要堅定理想信念,自覺接受監督,做到嚴于律己、嚴負其責、嚴管所轄,從嚴管好家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努力營造風清氣正、幹事創業、向上向善的良好政治生態。(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