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開行今年首趟東北旅遊專列
2023-05-24 08:30:28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開拓火車旅遊新版圖

    甘肅開行今年首趟東北旅遊專列

    5月23日12時45分,Y36次“環西部火車遊”東北旅遊專列從蘭州火車站鳴笛啟程,帶領400余名甘肅遊客開啟東北之旅。這是甘肅省今年開出的首趟前往東北的鐵路旅遊專列,也是今年蘭州鐵路局自3月18日開行粵港澳專列後在甘肅市場開發的第二條省外旅遊線路。

    為加大“跨域協作”力度,中鐵蘭州局滿足遊客多元化、個性化的旅遊消費需求,深度挖掘整合特色旅遊資源,與文旅部門緊密合作,精心設計專列線路,策劃推出旅遊優質産品,推出“環西部火車遊”東北旅遊專列。該行程涵蓋呼和浩特、山海關、北戴河、哈爾濱、漠河、北極村、海拉爾、滿洲裏、呼倫貝爾大草原、長白山、瀋陽,遊客將沉浸式體驗中朝邊境、中俄邊境、中蒙邊境、漠河北極村的15日休閒之旅。

    專列配備了5硬2軟空調臥鋪車廂,並科學合理設計行程,全部為經典景區,線路更優化、行程更舒緩,全程一趟火車,減少中途換乘的勞頓。專列上配備總指揮、乘警、專列保健顧問,提供雙導遊咨詢服務。同時,專列上還將為遊客舉行慶生活動、教授健身操等特色活動。

    據了解,甘肅蘭鐵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力爭在産品設計上做到“日遊夜行、快旅慢遊”,在遊覽安排上做到“少走多看、緩行安全”,在價格上做到高性價比。為遊客量身定制一次可觀景、可休息、可遊覽、可娛樂的美好出遊,滿足旅客乘專列看盡祖國美好河山的需求,在實現增運上量的同時,助力旅遊市場升溫回暖。

    通訊員 康娜 呂曉嬌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譚安麗 文/圖

責任編輯: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64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