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裏河區首屆百合音樂嘉年華活動啟幕
2023-05-21 10:08:37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七裏河區首屆百合音樂嘉年華活動啟幕

    5月20日,七裏河區首屆百合音樂嘉年華活動在蘭州老街甜蜜啟幕,眾多市民和遊客在優美的旋律中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本次百合音樂嘉年華活動以音樂為“媒”,以百合為“介”,在“5·20”這個寓意美好的日子,在魅力無限的蘭州老街為100對新人集體頒發結婚證書,共同為他們送上美好祝福。

    音樂會在本土樂隊西北狼團帶來《春風十裏》中拉開序幕,最具鄉土色彩的“土潮音樂人”張尕慫的《上天送下個大眼睛的你》、爵士舞《pop舞蹈》等精彩節目輪番上演,臺下觀眾連連叫好、積極互動,在音樂聲中享受愜意歡樂的時光。

    據悉,七裏河首屆百合音樂嘉年華活動還推出具有活力、號召力、影響力的文旅項目,帶動更多群體深切關注音樂、體驗音樂文化,著力生成更加濃厚的文化和商業氛圍。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棟楠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63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