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積極開展公共機構節能宣傳活動
2022-06-23 10:48:47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蘭州市積極開展公共機構節能宣傳活動

    6月15日是第10個“全國低碳日”,蘭州市機關事務管理局以傳播節能降碳、綠色發展理念,助力全社會“碳達峰、碳中和”為主旨,聯合相關部門舉行了蘭州市節能宣傳周(低碳日)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2021年度公共機構節能工作考核優秀單位獲頒獎牌。蘭州大學大氣科學學院副院長葛覲銘教授代表公共機構向全市廣大機關幹部職工和社會公眾發出了節能倡議。

    各縣(區)設分會場,同步開展了綠色健步走、綠色騎行、節能宣傳進機關、進學校、進醫院等係列宣傳活動。

    據了解,2022年6月13日至19日為全國第32個節能宣傳周。其間,蘭州市機關事務管理局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在全市范圍內多角度、多渠道、多部門聯動開展係列宣傳活動,組織開展了新能源汽車進機關、蘭州市公共機構節能和生活垃圾分類知識網絡有獎競答及“綠色兌換進機關”等活動。同時,組織專題講座,將節能宣傳周主旨傳播到社會各個層面,使節能降碳意識普及到社會大眾。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李永萍)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6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