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省政協第45次主席會議召開 歐陽堅主持並講話
2022-06-14 10:39:18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十二屆省政協第45次主席會議召開

    歐陽堅主持並講話

    十二屆省政協第45次主席會議6月13日下午召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主持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科學利用水資源,解決我省水資源匱乏問題”視察進展情況的匯報,聽取了省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議籌備工作的匯報。

    為科學利用水資源、解決我省水資源匱乏問題,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省政協組織調研組分組分片區深入9個市州開展調研視察,同時委託5個市州政協和各民主黨派分別開展調研視察。在聽取省政協農業農村委匯報後,歐陽堅説,各調研組如期完成了前期調研視察、報告起草工作。針對調研視察中發現的問題,與會同志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建議,要認真吸收各方面的意見,起草、修改好總報告和建議案,確保説得準、説到位、有幹貨,能為省委省政府決策提供參考。

    在聽取省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議籌備工作的匯報後,歐陽堅説,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項籌備工作,對已經明確的工作任務,再逐項細化具體化,保證各項工作環環相扣、絲絲合縫,做到萬無一失。要多提有建設性的意見,展現新時代委員良好的精神面貌。要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杜絕麻痹思想,科學施策、落細落實,做好會議期間的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于政協甘肅省委員會聯繫界別委員的暫行辦法》《關于進一步做好省政協蘭外委員履職服務工作的暫行辦法》。

    陳青、德哇倉、馬文雲、王銳、康國璽、尚勳武、贠建民、郭天康、霍衛平,袁佔亭及王建太出席。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3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