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甘肅舞蹈“飛天獎”大賽正式啟動
2022-05-13 08:42:46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第四屆甘肅舞蹈“飛天獎”大賽正式啟動

  為推動我省優秀舞蹈作品和人才不斷涌現,激勵我省舞蹈藝術事業的繁榮發展,5月12日,由省文旅廳、省文聯共同主辦的第四屆甘肅舞蹈“飛天獎”大賽正式啟動。

  本次舞蹈大賽設現當代舞/芭蕾舞、民族民間舞、古典舞3個舞蹈類別,共設20個獎項。為鼓勵優秀原創作品參賽,大賽參賽作品要求為2019年9月以後新創排的作品,凡已在國家及我省舉辦各類比賽中獲得過舞蹈獎項的節目,不再參加本屆比賽。參評作品要求在正規舞臺單機位全景錄制,需包含完整的燈光、音樂、服裝和道具。

  據了解,本次舞蹈大賽分初評、復評、終評3個階段進行。初評由各市州文化和旅遊局、文聯負責;復評由組委會組織評委會專家,以觀看作品視頻的方式進行;終評由組委會在蘭州以現場評選的方式評出最終獎項。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高宏梅

責任編輯: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4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