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資訊産業鏈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04-22 09:11:31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省資訊産業鏈工作推進會召開

    4月20日下午,甘肅省資訊産業鏈工作推進會召開。會議審議修改完善後的資訊産業鏈《實施方案》和2022年度《工作要點》,並對下一階段甘肅省資訊産業鏈發展重點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青林,副省長余建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認清形勢提高站位,準確把握甘肅省資訊産業鏈發展現狀和機遇,重點圍繞數字政府牽引帶動和助力“強工業”行動,著力推進以大數據、5G、工業互聯網為主的資訊産業鏈發展,並不斷延伸拓展領域,支撐服務甘肅省經濟社會數字化轉型。

    會議強調,要理清思路全力推進,把握好“大與小、遠與近、上與下、多與少、有和無”五個關係,按照大概念小切口、遠謀劃近實施、上下遊全鏈條、重點項目不在多貴在精和加快龍頭企業實現“從無到有、從弱到強”培育的思路,全面抓好十大方面重點任務。要強化措施抓落實,把機制建立好,做到精準調度、科學預判、有效應對;把項目建設好,謀劃實施一批延鏈補鏈強鏈重大項目;把政策運用好,切實加大政策支援保障力度;把責任落實好,靠實執行鏈長部門、相關單位和市州區域鏈長責任,實施“挂圖作戰”,確保各項任務落地見效。(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曹立萍)

責任編輯: 劉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