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舉辦人力資源峰會 助推企業人才“雙向奔赴”
2023-02-27 08:24:42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近日,以“人才強産業、智匯向未來”為主題的2023年汕頭市人力資源峰會暨第四屆卓越人力資源獎頒獎典禮在汕頭舉行,活動通過聚焦人力資源服務業高品質發展,助推企業與人才“雙向奔赴”,為穩就業促就業、推動汕頭經濟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能。

  本屆人力資源峰會吸引了眾多行業專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企業管理者、人力資源高管等匯聚一堂,自由分享,暢談發展機遇,為人力資源服務業高品質發展集智獻言。為推廣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經驗,汕頭市人力資源協會已連續舉辦了4屆“汕頭市優秀人力資源經理(總監)”評選,並從上屆增設“汕頭市優秀企業經營管理者獎”,樹立了一批企業經營管理、人力資源服務領域的領軍人物,獲得良好社會反響。 (全媒體記者陳家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39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