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鄉村振興”培訓班開班
2021-11-25 09:25:51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昨日,由廣梅指揮部聯合嘉應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組織的廣州市派駐梅州市駐鎮幫鎮扶村幹部“鄉村振興”産業發展專題培訓班正式開班。培訓班邀請高校專家、學者、黨政領導幹部、企業高管等師資,為廣州市派駐梅州各縣(市、區)駐鎮幫鎮扶村幹部授課,全面提升學員推動鄉村振興工作能力和水準。

  據悉,此次培訓班將採用課堂教學、案例分析、研討交流、實地考察等方式,緊密結合當前農村工作實際以及産業幫扶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既有鄉村振興政策和“雙碳”目標發展形勢等方面的輔導,又有幫扶關係協調處理等方面的交流,還將組織學員實地調研學習,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實用性和指導性。(全媒體記者陳家源 通訊員吳一鳴、張森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9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