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智慧融媒解決方案集中亮相中國網絡媒體論壇
2021-11-24 16:4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廣州11月24日電(記者 王豐)24日,以“發展與秩序·讓大流量澎湃正能量”為主題的2021中國網絡媒體論壇在廣州市舉行。來自主流媒體、商業平臺、互聯網企業等領域的嘉賓代表圍繞“創新:技術賦能”主題,深入探討當前網絡媒體面臨的新形勢、新挑戰、新課題,共同謀劃網絡媒體未來發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徑。

  華為雲首席戰略官黃瑾出席路演環節並分享最新AI技術成果。此外,華為以“智簡融媒,價值創新”為主題,設計了“新創作、新體驗、新直播”三大展區,集中展示了十多個智慧融媒解決方案。

  在新創作展區,華為雲數字內容生産線、HMS Core 3D建模、華為資訊流引擎(HNC)等方案亮相;在新體驗展區,集中展示了VR暢遊、華為手語服務、AI肖像館等方案;在新直播展區,華為雲多視角、華為雲自由視角、分布式直播等方案亮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9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