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廈門島內新布設60臺自動體外除顫器-新華網
該公益項目由建發集團捐贈AED設備,廈門弘愛醫院配套公益急救培訓。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廈門島內新布設60臺自動體外除顫器

2022-09-29 10:12:24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網廈門9月29日電(記者 付敏)“健康廈門 與愛同行——自動體外除顫器(AED)公益捐用儀式”28日在廈門弘愛醫院舉行。廈門建發集團捐贈60臺AED設備布設在廈門島內。

  據介紹,此次公益捐用儀式是2020年廈門弘愛醫院聯合廈門建發集團共同發起的健康守護公益項目的延續。該公益項目由建發集團捐贈AED設備,廈門弘愛醫院配套公益急救培訓。至此,該公益項目已將80臺AED設備布設在廈門健康步道、廈門市植物園、BRT沿線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同時公益培訓社會各界五千余人次學會使用AED和掌握人工心肺復蘇術技能。

  廈門弘愛醫院院長應敏剛説,除了配置設備,急救人員的培訓也極其重要,“相信在各方努力下,能夠逐步讓更多人學會使用AED,廈門也將因此變成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更加有愛的共用、互助的美麗城市”。

[責任編輯:鄭雲彩 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04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