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加大對養殖業和産糧大縣糧食作物保險支援力度-新華網
(記者 王永珍) 省財政廳7日印發《關于調整政策性農業保險財政保費補貼比例的通知》,加大對養殖業保險和産糧大縣糧食作物保險支援力度,切實保障農戶利益。在水稻、水稻制種和玉米保險方面,將産糧大縣市縣兩級應承擔保費的10%,改由省級財政承擔,切實減輕産糧大縣的財政負擔。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加大對養殖業和産糧大縣糧食作物保險支援力度

2022-01-11 10:06:29 來源: 福建日報

  省財政廳7日印發《關于調整政策性農業保險財政保費補貼比例的通知》,加大對養殖業保險和産糧大縣糧食作物保險支援力度,切實保障農戶利益。

  在養殖業保險方面,將財政保費補貼比例從70%提高至75%,養殖戶負擔比例相應由原來的30%下降到25%,保費負擔大幅降低。

  在水稻、水稻制種和玉米保險方面,將産糧大縣市縣兩級應承擔保費的10%,改由省級財政承擔,切實減輕産糧大縣的財政負擔。

  同時,保持對其他政策性農業保險的支援力度不變。其中,水稻、水稻制種、玉米、馬鈴薯、油菜、花生等種植業保險財政補貼保費的80%;生態公益林保險財政補貼保費的90%;商品林保險財政補貼保費的60%~75%。 (記者 王永珍)

[責任編輯: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5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