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中訊潤滑油入選“中國品牌·典范100 ”首批名單

2023年05月09日 10:24:08 來源: 新華網

  日前,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中國品牌》雜志社、中國品牌網主辦的第七屆中國品牌發展論壇正式開幕。中訊潤滑油等品牌入選中國品牌·典范100 ”首批名單。入選品牌以匠人之心,築品質之基,以創新之槳,揚品牌之帆,彰顯中國品牌新力量,賦能國民品質新生活。

  中訊潤滑油用創新與誠信踐行民族品牌的責任與擔當,創造性地提出“綠色潤滑”理念,提供綠色潤滑解決方案,通過DOE實驗設計、FMEA失效模式及後果分析等技術領域的戰役開展,持久入微地在産品原材料、多配方、參數係列等關鍵因子中,探求更為合理、更為有效的方案。這既給研發技術人員帶來意識與思維上的挑戰,也促進了新技術、新手段和新工具的不斷研發與升級。與此同時,國際新動態、新趨勢持續被中訊品牌團隊關注、借鑒並融入。通過不懈努力和長期累積,中訊品牌的産品係列在功能新添加、品質新提高、資源更集約等方面不斷實現突破,成為中訊品牌在市場影響力不斷提升的關鍵。

  中訊潤滑油在鈦流體、聚集態、PFPE全氟聚醚等方面的技術攻關不斷深入的同時,中訊品牌通過SPC制程、雲控技術實現了實驗、生産、質檢、倉儲和物流的實時管理。生産過程中出現的異常,通過實時監控即時傳輸到數據管理中心。多股力量的同步配合,産品品質得到可靠保證。

  中訊産品多年獲得“中國潤滑油自主品牌十強”“全國潤滑油行業品質領先品牌”“中國十大名優品牌”“潤滑油行業十大品牌”等榮譽稱號,並嚴格執行ISO9001、IATF16949、ISO14001等多項品質體係,品牌更加行穩致遠。今年消費者權益保護日期間,中訊高科再次被中國品質檢測協會授予“全國産品和服務品質誠信示范企業”榮譽稱號,並進入了中央政府採購體係名錄。

  江蘇中訊高科投資集團董事長葉文賢表示,企業要做足“三個必須有”的功課:一是必須有情懷,把國家、社會、時代賦于企業的使命和責任肩負起來;二是必須有舉措,提升産品競爭力,提升品牌發展速度;三是必須有毅力,必須讓無畏的精神引領我們持之以恒,勇于嘗試與創新。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