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掃廳堂下廚房 重慶中小學生勞動忙
2022年05月12日 16:53 來源: 新華網

  為了讓學生在活動中培養勞動意識,學習勞動技能,體驗勞動生活,近日,重慶多所中小學學生們忙著踐行新版勞動課程,在感悟到勞動艱辛的同時,更收獲了成長的快樂。圖為重慶市沙坪壩區樹人小學校4年級3班學生變身“閱覽室小義工”在閱覽室整理圖書。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學生們在閱覽室整理圖書。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市沙坪壩區樹人小學校4年級3班學生變身“花壇小園丁”清理草坪。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學生們在清理草坪上的雜草。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市沙坪壩區樹人小學校4年級3班學生變身“廚房小幫手”幫食堂師傅洗碗。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市沙坪壩區濱江小學的康康廚藝室,小學生們在制作宮保雞丁。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圖為重慶市融匯沙坪壩小學現代蠶桑勞動課程基地,學生們正在地裏學習勞作。新華網發(孫凱芳 攝)

編輯: 陳雨
精彩圖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3874